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6月份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在危化品登记等合规工作持续获得大型日企委托

时间:2019-07-25 21:30:20  来源:  点击数:

 

随着China-GHS的实施,中国关于危险化学品监管不断得到加强完善,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 持续给于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资讯和咨询, 以多种角度和方式推动化学品的合规;不断获得在华日企就危险化学品合法合规战略以及申报登记等合规工作肯定和认同, 在6月份OCI多次获得大型日企委托并签署服务协议; OCI可以时时面对登记期间遇到的特殊产品问题,提供专业的解读与分析,让客户保证产品信息安全的情况下,成功取得批件。OCI的努力加大促进了日本化工企业在中国境内能够合法合规进行生产,进口和经营。

OCI将一直秉承5A原则,在危险化学品登记法规新政策,登记新流程,审批新规定等方面,对业内企业持续给予帮助,OCI公司也会一直致力于危化品登记的合规工作,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和技术困惑,可以致电我司沟通交流。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