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派同事赴广州参加特殊化妆品技术培训

时间:2019-07-18 00:06:06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7月5日到8日,北京正智远东派出技术人员赴广州参加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在广州举办的“特殊用途化妆品注册与技术审评专题培训班”。

培训内容就化妆品申报过程中卫生化学及微生物检验相关要求,化妆品标签、标识等资料的注册申报要求,化妆品管理工作状况及重点法规介绍,化妆品原料要求及风险评估;化妆品配方、生产工艺必备知识及申报要求,化妆品注册资料中毒理学与检验报告的要求等议题展开。

今年是化妆品的“法规之年”,新法规,新要求会接连出台。北京正智远东公司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并以多年的专业经验,秉承5A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特殊化妆品与新原料合规服务。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派同事赴广州参加特殊化妆品技术培训1.png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派同事赴广州参加特殊化妆品技术培训2.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