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与台湾某著名公司签署化妆品新原料合作协议

时间:2019-07-18 00:01:14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6月,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与台湾某著名公司经过多次前期互动互访,经过严格的竞标与商务谈判流程,最终就化妆品新原料达成合作意向和内容上的一致并成功展开合作。

此次合作正值新的化妆品新原料法规出台,充分体现了大企业高瞻远瞩的市场眼光。OCI会本着5A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申报的化妆品新原料合规服务。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与台湾某著名公司签署化妆品新原料合作协议.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