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公司(OCI)上海客户关系经理参加宠物饲料会议

时间:2019-06-05 23:32:09  来源:  点击数:

 

5月9日至5月10日,北京正智远东(OCI)上海客户关系经理参加了由国家饲料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举办的“宠物饲料管理制度和卫生指标检测技术培训班”。

本次会议,有15家省(部)级饲料质检机构和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宠物饲料生产、营销企业的研发和品控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信息量大,授课专家们从宠物饲料的起源与发展、宠物饲料管理制度要点和案例分析、卫生规定和标签规定等不同角度进行系统深入的培训。

中国宠物饲料行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正智远东(OCI)通过这次会议,将会依据《宠物饲料管理办法》等文件,为规范宠物饲料市场,促进宠物饲料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一流的咨询服务。

 

 
北京正智远东公司(OCI)上海客户关系经理参加宠物饲料会议.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