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功为多家著名化工公司办理取得危险化学品登记证

时间:2018-08-23 22:15:38  来源:  点击数:

截止2018年8月,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已经持续多次为多家著名化工公司成功办理取得危险化学品登记证。企业性质涉及生产企业,使用型进口企业,贸易型进口企业。申报期间遇到的特殊问题(如:生产企业涉及的重大危险源信息、重点危险化工工艺信息的填报等),OCI提供专业的技术解读与分析,让客户保证信息安全的情况下,成功取得批件。OCI 从法规层面给予申报工作技术支持,全面答疑解惑,并安排Webinar,与客户及时讨论解决申报中遇到的信息录入等问题,保障项目高效,快速,顺利的通过行政审批。

OCI将一直秉承5A原则,在危险化学品登记法规新政策,登记新流程,审批新规定等方面,致力于危险登记的合规服务工作。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