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公司(OCI)顺利为加拿大某著名肥料公司取得评审会产品肥料登记证

时间:2018-07-30 23:01:13  来源:  点击数:

继2018年6月15日将评审会产品补充材料提交至农业部,7月中旬农业部肥料登记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召开了肥料评审会。7月18日,加拿大公司亚太区负责人以及中国区销售负责人拜访OCI,双方针对此次登记项目评审会以及产品进行了交流,OCI就其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客户对OCI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确定了未来几个方面信息沟通路径。

最终,在2018年7月25日,农业部发出该产品的评审审批已通过的消息, 随同本次评审,OCI公司协助的几个产品也同时得到了批复。

 

 InsertPic_(07-31-23-16-20).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