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日本食品包装膜著名研发和生产公司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

时间:2018-07-09 22:22:49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07月02日,日本食品包装膜著名研发和生产公司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就包装膜用于中国食品接触材料的申报及其法规要求进行讨论。

OCI总经理接待客户,双方就各自公司及公司的主要部门、服务内容、服务理念等做了介绍,并针对目前申报的技术工作进行了交流,客户针对OCI作为最早的食品接触材料的申报经验和分析表达了认可,并针对分步分析的申报流程进行咨询和分析。

日本食品包装膜著名研发和生产公司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