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参加肥料登记指导与标准研讨交流会议

时间:2018-06-24 23:05:53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6月19-21日,北京正智远东(OCI)派农化部技术顾问参加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土壤肥料测试中心暨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农业部微生物肥料和食用菌菌种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联合在北京举办的肥料登记指导与标准研讨交流会议。

此次会议召集了全国200多家企业的领导、肥料登记办理人员以及一线肥料生产研发技术人员。会上肥料登记评审管理领导、肥料登记评审委员会专家就修订的《肥料登记管理办法》、《肥料登记服务指南》进行了解读,对肥料登记流程、资料准备、现场考核要点以及登记肥料标准与检测技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肥料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管控要求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内容非常饱满且让人收获颇多,老师的精彩演讲和耐心回答,很好的帮助企业登记注册人员解答了疑惑、可以理解我国肥料登记管理法规和要求。北京正智远东人员与老师以及参会人员就具体的肥料登记注册产品进行了法规互动和高效沟通。

正智远东公司将秉承5A的服务理念,继续同广大肥料行业一起推动合规工作向前。

 

北京正智远东(OCI)参加肥料登记指导与标准研讨交流会议.jp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