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OCI'2018年日本横滨化学物质管理会议

时间:2018-06-05 22:30:30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5月17-18日,北京正智远东(OCI)派化学品一部技术组长参展日本化学日报社举办的2018年日本横滨化学物质管理会议。“化学物质管理会议”作为日本国内唯一的信息交流展,从2015年开始,将提供正确管理化学物质的法规咨询服务商和在化学物质管理中困扰的生产经营者双方联系在一起。此次展会主体涵盖从研发到生产,使用,处置的整个生命周期,与之相关的一切活动都参加了展出。

5月18日OCI化学品一部技术组长,在A会场就“化学品入境中国前期合规分析”进行了精彩的公开演讲,此次演讲以化学品入境准许为目的,围绕化学品最新法规,进口前目录清单排查,中国报关对一书一签的要求等方面逐次展开介绍,从而帮助企业完善化学品安全进口管理体系, 是目前上海以及华东地区极为需要的政策和法规指导。现场约90人积极参与我司公开演讲,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了业界强烈的反响。

 

OCI\'2018年日本横滨化学物质管理会议.jp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