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荷兰某著名新型肥料研发和生产企代理商业拜访OCI

时间:2018-05-27 23:50:36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5月25日,北京——今日,荷兰某著名新型肥料企业国内代理商燕经理来到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iental Chemical Information Co., Ltd,以下简称为“OCI”),就进口肥料登记及其资料要求进行讨论。

OCI总经理和肥料登记组长接待客户,总经理给客户介绍公司及公司的主要部门、服务内容、服务理念等,客户对我司及服务理念非常的认可。接下来客户与技术人员讨论产品登记的一些事项,他们提供了9个不同成分产品,在2018年开始登记的话需要按照新法规执行,客户主要了解申报时间、流程、价格,肥料登记组长给客户简单介绍,接下来客户针对他目前状况提出一些问题,在中国成立公司且可以代理肥料产品需要什么资质,肥料登记组长告知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肥料销售,及其相关进口业务,客户对此次交流十分满意。

 

荷兰某著名新型肥料研发和生产企代理商业拜访OCI.jp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