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再次成功举办危险化学品监管网络研讨会

时间:2018-05-27 23:47:23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测试部协同南京理工大学材料测试中心成功举办国家危险化学品管理及分类鉴定免费网络研讨会,时长两个小时。

本次会议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材料测试中心危险化学品物理危险性鉴定和分类实验室负责老师、国家危险化学品登记中心主管老师以及正智远东公司化学品一部主管作为演讲嘉宾给40名参会的客户做了演讲解读,三位演讲人深入浅出经验丰富的演讲,并对我国危化品以及危险货物的分类鉴定、运输及登记给与了分析和分享。

年内,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将推出06月15日新规下肥料的网络研讨会、07月上海浦东化妆品备案的要求与准备、以及在年底的华东化学品管理与合规技术支持的大型现场研讨会等,敬请光临交流。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再次成功举办危险化学品监管网络研讨会.jp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