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韩国某知名集团就食品添加剂新品种访问北京正智远东公司(OCI)

时间:2018-04-22 20:57:21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4月14日,韩国某知名公司中国分公司K先生携其合作伙伴一行4人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张经理接待来访者。会议就其公司的新产品在中国申报注册继续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交流的主要内容:

Q1:客户就其新产品申报时提供的使用量问题,是否可以改变申报中的使用量?

A1:OCI认为对于其申请的产品的标示使用量范围太大。影响该产品的申报的通过率。

就此问题,双方对“提供一个低量的每日允许摄入量(ADI)”都达成共识,并期望得到专家的认可。

Q2:对于食品添加剂新品种申请,目前只有两个国家具有同类型申报批复,这如支撑对在中国申报工作。

A2:3个国家允许使用并非强制条件,更多的安全性报告,文献提示和技术交流仍然是非常必要的条件。

客户再次充分了解目前的中国法规和项目状态,将在OCI提供检测规划后进行项目确定。

 

韩国某知名集团就食品添加剂新品种访问北京正智远东公司(OCI).jp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