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上海事业部经理拜访上海当地著名化工贸易公司

时间:2018-03-29 22:08:35  来源: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北京正智远东上海事业部经理拜访了位于浦东的上海著名化工贸易公司。该公司成立多年,一直从事与化工相关的贸易。主要探讨了危险化学品、新化学物质在上海及中国的现状。客户表示非常能理解这些合规工作,也表达了面对新规和化学品管理过程,在口岸报关报检时遇到的一些苦恼和问题,双方相互讨论以期望找到更好的解决方式。

本次拜访加深了对彼此双方的了解,为客户的合规工作更好的进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