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有限公司派人参加国际特医配食品培训

时间:2018-01-28 22:18:56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01月25日,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总经理参加了国家保健食品审评处举办的特医配食品培训会议,聆听郭处长,辛处长以及邓老师等一大批优秀老师针对特医配食品申报和审评的法规起草、审议原则、网上系统操作、临床分析、要点提示等等议题的演讲和分享,进一步掌握了更多的信息和申报要素,消化后可以为申报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申报服务。

到目前已经批复和送审的只有5个产品,现场核查需要有动态的生产环境,同时,针对工艺不一致的现象将实施一票否决的行政实施。

 

北京正智远东有限公司派人参加国际特医配食品培训.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