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参加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法规政策与申报登记培训会

时间:2017-05-07 18:05:57  来源:  点击数:

环保部固管中心于2017年4月13日、14日在宁波举办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登记培训班,北京正智远东公司(OCI)化学品一部技术组长Wendy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环保部固管中心审核登记部的9名专家,他们从有毒化学品环境管理的不同领域,从点到面的给参会者进行培训。具体包括:1. 新时期化学品环境管理的形势和要求;2.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登记政策动向与展望;3.理解公约履约要求;4.当前形势下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登记程序和资料要求

此次有毒化学品会议从法规新政策,登记新流程,审批新规定,给企业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有毒化学品培训会.jpg

 

OCI公司会一直致力于有毒化学品环境管理进出口登记的合规工作,继续以5A品质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持,为广大企业和行业提供产品的合规建议和服务。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