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某著名化工企业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

时间:2017-05-02 16:32:24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4月25日北京某化工企业负责人刘总、高经理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就新型肥料登记进行技术交流。

会议上公司总经理为客户介绍我公司部门、业务、优势及理念,之后肥料登记组长与客户就此次肥料新产品登记进行技术讨论,客户此次登记的肥料产品在国内目前只登记了5家公司共7个产品,所以客户对此产品登记十分的谨慎,从对公司本身资质要求,实验要求以及评审会的一些注意事项客户都十分的关注,就此与我司技术人员进行简单的交流,客户对问题解答十分的满意。

另外,客户是一家化工企业,就有毒和危化登记也想了解一些,使自己的公司和产品更合规,危化和有毒登记技术人员为客户进行技术指导和问题解答,客户非常的认可,且客户会尽快整理公司有毒和危化的一些产品,如果有需要也会与我司合作。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