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OCI)公司成功举办【菲律宾化学品登记解读--免费网络研讨会】

时间:2017-03-11 22:33:08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3月3日,北京正智远东化工(OCI)公司成功举办菲律宾化学品登记解读免费网络研讨会,来自三十多家知名企业的法规人员参加了该网络研讨会。北京正智远东化工(OCI)公司有幸邀请到了菲律宾监管部门EMB专家及当地的化学品法规专家。两位演讲人就菲律宾的化学品法规、新化学物质申报的要求、申报经验及问题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和精彩的讲解。

通过此次网络研讨会,参会的法规人员对于菲律宾的化学品管理法规及进口许可要求有了深入的理解。这进一步加强了中菲之间化学品法规的信息交流,为中国内资企业以及区域国际公司出口化学品到菲律宾提供了法规方面的支持。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