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食品团队参加第四届食品接触材料安全技术论坛暨新国标宣贯会

时间:2016-12-06 13:56:25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1月19日,国家卫计委和食药监总局正式发布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通用安全要求》(GB 4806.1-2016)等八大类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共计53项强制性国家安全标准。紧随其后,2016第四届食品接触材料安全技术论坛暨新国标宣贯会于12月1-2日在苏州召开。在新国标新鲜出炉的时间点,这场论坛暨新国标宣贯会显得格外及时也意义非凡。会议聚集立法、监管、研究学者等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目前共同关注的热点议题。本届论坛邀请了国家监管机构分享监管政策与经验;特邀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的核心专家,对食品接触材料新国家安全标准进行培训,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法规变化和要求,做好合规管理和质控工作。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作为已经获得卫计委FCM成功批复服务公司,在食品健康产品部主管的推荐下,两名同事参与了该培训并积极与行业企业代表、行业领袖和政府专家互动,探讨新国标下合规的重难点及应对政策。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食品团队参加第四届食品接触材料安全技术论坛暨新国标宣贯会.jp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