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焦糖色(普通法)获得卫计委公告批准

时间:2016-11-18 18:45:24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1月17日,国家卫计委发布了食品添加剂“关于食品用香料新品种9-癸烯-2-酮、茶多酚等7种食品添加剂扩大使用范围和食品营养强化剂钙扩大使用范围的公告”,其中由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主体申报的焦糖色(普通法)位列其中,获得公告批复。

焦糖色(普通法)已经列入GB2760-2014中,此次申报是将焦糖色(普通法)扩大到其他蛋白饮料中。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在申报客户的支持和努力下,就申报资料主要从技术必要性进行展开,通过对国内外的批准使用情况进行汇总佐证,详细论述了该物质在申报使用范围内的技术和工艺必要性。

该物质从准备资料到最终批准历时共8个月. 

 

QQ截图20161118185449.jpg 

QQ截图20161118185620.jpg

 

具体批准详情见如下链接:http://www.nhfpc.gov.cn/sps/s7890/201611/136266d68913469a8a4d708cfc6f1b4b.shtml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