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西班牙阿拉贡某著名肥料公司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

时间:2016-09-14 22:29:42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9月14日,经西班牙阿拉贡贸易对外局介绍,西班牙某肥料公司亚洲区经理一行三人来到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iental Chemical Information Co., Ltd,以下简称为“OCI”),就进口肥料登记问题与OCI进行了探讨。

随着国外肥料不断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农业部对进口肥料的登记管理越来越严格。在此大背景下,国外企业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此次拜访主要谈西班牙肥料产品在中国的登记前期准备工作和登记相关的一些技术问题,OCI总经理、商务和技术顾问参加了此次会议,总经理和技术顾问介绍了一下OCI公司的一些情况,并对客户提出相关的问题进行解答。

期间大家分享美心月饼,气氛融洽,洽谈愉快。

 

西班牙阿拉贡某著名肥料公司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JP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