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2016年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中期培训结束

时间:2016-08-18 00:13:43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08月12日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中期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测试原则及变化   、菲律宾新化学品申报、商务及会务项目分享。

培训会上,OCI团队梳理测试流程;了解食品、化妆品、化学品规范变化;交流菲律宾新化学品的申报流程;分享商务及会务技巧。员工们积极交流互动,各抒己见,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业务层面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会后OCI员工组织集体聚餐,欢迎新同事到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期培训。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