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再次获得环保部固管中心有毒化学品豁免申报批准

时间:2016-07-14 19:39:23  来源:  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公告公布了关于2016年第18批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放行通知单申请审查情况的公示名单,北京正智远东公司申报的有毒砷列入其中。

此次我司申报的有毒砷产品,国内的实际使用单位仍为科研院所,具备国家项目书,满足豁免申报类型。对于豁免申报的服务,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技术经验,此次的豁免申报工作,从搜集信息,编制申报资料,到技术关键点的把控,我司都一步到位,不仅仅为使用单位节省了1万美金的行政手续费用,也大大降低客户需要补正的信息,节约申报时间。整个申报过程历程2个月,即获得了专家评审团的建议批准,公告公示。

此豁免申报的批准,我司技术人员和客户携手并进,在递交资料前,提前解决申报过程中的各项技术难题,保证申报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具体公告详情如下: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再次获得环保部固管中心有毒化学品豁免申报批准.jpg

 

我们将继续努力,深刻提高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用5A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服务。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