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广泛与中国境内测试机构沟通

时间:2016-07-14 19:34:26  来源:  点击数:

近期,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OCI)公司频频拜访中国境内多家试验机构,并通过与这些机构的领导进行互动和学习,交流当下测试和实验工作的布置和履行,讨论新的项目的合作与支持。

5月19日,OCI拜访了谱尼北京实验室中心,就之前的合作情况及今后合作的方向做了交流;

5月20日, OCI一行在总经理的带领下,拜访了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与该院的化工检测部的相关领导耿部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5月31日上午,OCI一行拜访了浙江医学科学院,与该院的负责领导就目前的毒理学检测现状与趋势做了互相交流;

同日,拜访了浙江省化工研究院,受到浙化院领导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相关项目的合作前景做了深入交流。会后,OCI一行参观了浙化院实验室,并一起合影留念;

5月31日下午,OCI一行又来到了浙江疾控,OCI与浙江疾控一直有业务上的往来,双方对彼此的专业性及技术能力都给予了肯定,并确定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6月1日,OCI公司拜访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中心,与多日仰慕已久的相关领导见面、交流。在会谈中,双方就各自开展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在多领域加深合作的意向。随后参观了实验室并拍照留念!

OCI通过广泛与测试资源互动与沟通,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各类产品申报和登记。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