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化妆品科技大讲堂

时间:2016-04-28 15:55:28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4月22-23日,北京正智远东应邀参加北京日化协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化妆品科技大讲堂,大讲堂主要围绕“化妆品植物原料的开发与应用” 进行深层次的讲解分析和互动探讨。其中,赵华教授主要从化妆品植物原料的定义与特点、应用现状、相关政策法规和植物类化妆品的合规性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化妆品植物原料的相关政策法规”与“植物原料的注册申报”问题。上海家化的马主任对化妆品中添加剂的开发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会议更化妆品中植物原料的开发和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北京正智远东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化妆品科技大讲堂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