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浙江某肥料企业拜访OCI

时间:2015-03-06 09:18:09  来源:  点击数:

目前农业部对肥料登记越来越严格,在没有登记证的情况下是不允许大批量的生产和销售的,因此产品在进入市场前一定要拿到登记证,产品才能受到国家政府部分的监督,对经销商和农民有一定的保证。

2015年3月3日,浙江某肥料企业的姜总来到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iental Chemical Information Co., Ltd., 以下简称为“OCI”)。OCI总经理、合同执行部(副总)和农化部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双方就国内生产的含腐殖酸水溶肥料登记的一些流程、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及技术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上OCI总经理David向姜总绍了我公司以及农化部在登记申报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之后,OCI总经理David和肥料登记专员Alice对技术和流程方面的经验给予客户解答,副总Helen 对技术服务合同进行讲解及沟通,客户对我公司非常的满意,并当场签署技术服务合同。

TAGS:OCI 肥料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