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新加坡某著名肥料公司拜访OCI

时间:2015-01-14 09:08:20  来源:  点击数:

近几年来,申请微生物肥料的公司越来越多,农业部微生物肥料加大了监管制度。进口微生物肥料体现的尤其明显,为此微生物的登记申报就科学评价该类产品性能特点、安全性和有效性非常的重要。

2015年1月12日,新加坡某著名肥料企业李总和徐经理等一行两人来到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iental Chemical Information Co., Ltd, 以下简称为“OCI”)。OCI总经理和农化部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双方就该公司预在中国进行登记申报新产品及以前登记证续展和转为准字号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商议。

会上OCI总经理David向李总和徐经理绍了我公司以及农化部在登记申报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之后,OCI总经理David和肥料登记组长Alice对李总和徐经理提出的一技术上的问题进行解答,,会议洽谈十分愉快,双方希望在以后合作会更愉快。

TAGS:新加坡 OCI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