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检科院拜访OCI

时间:2015-01-09 09:23:40  来源:  点击数:

2014.12.30日,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的陈伟主任和孙慧洁主任在马年年末之际拜访了OCI。OCI公司张海涛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来访两位。

张总首先致辞欢迎两位的到来,接着与两位探讨了中国检测机构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双方在可以开展的合作领域。双方互有优势,通过合作,为中国的检测及产品注册提供更全面便捷的服务。陈伟主任高度赞扬了OCI目前的经营理念以及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并表示,双方的合作肯定是双赢的局面。

会中,陈主任现场拿出一款产品咨询其相关事宜。OCI技术人员详细为其介绍了该产品的优劣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认为该产品可以在国内申报。孙慧洁主任提出检科院将承担化学品、危化品进出口检测,并希望在此方面与OCI合作。

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并约定OCI抽出时间与人员为检科院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法规讲解培训,陈主任将邀请其主管领导参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TAGS:检科院 OCI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