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获得农资导报报导

时间:2015-01-08 16:27:30  来源:  点击数:

《农资导报》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国家语委农资导报社主办的国家级专业性报纸。秉持“规范语言文字 传承华夏文明”的理念,集权威性、教育性、知识性和应用性于一体,资讯量大,关注度高,自创刊以来,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

北京正智远东与Cytozyme签订服务协议在2014年12月30日刊登在农资导报上,此次与Cytozyme合作刊登报纸,即履行了当初对Cytozyme负责人的承诺,又加深了我们长期合作的信念,拿到报纸后将扫描件发给了在中国负责此项目的负责人,他表示十分的感谢,对我们公司的诚信和服务也十分的满意.

 

正智远东-农资导报.jpg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