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OCI总经理一行拜访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时间:2014-12-16 14:25:28  来源:  点击数:

2014.12.3日,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CI)总经理张海涛先生带领公司化妆品部主管与测试顾问拜访了中国检疫检验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中心的陈主任热情接待OCI一行。

张海涛总经理向陈主任介绍了OCI目前的发展概况以及我们的优势。陈主任也介绍了他们的概况以及他们目前的发展方向,并希望OCI能在法规方面给予他们帮助,就化妆品等检测事宜展开深入合作。

张总同时邀请陈主任及检测中心领导到OCI参观交流,希望双方今后在更广泛的领域达成合作。

会谈结束后,陈主任邀请OCI一行进行了愉快的午餐。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