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化学工业日报对OCI总经理进行中国商务特辑专访

时间:2014-12-02 11:13:50  来源:  点击数:

 

2014年11月28日,化学工业日报(上海)的董事总经理及中国亚细亚事业担当主任一行二人来到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CI),对公司的总经理张海涛先生进行了中国商务特辑的专访。

张海涛总经理介绍了自己成立OCI公司的初衷,一方面,自身具备法律专业的背景,另一方面,有着多年在化工行业的工作阅历,并且在石油化工协会国际部负责对外法规的互动工作,所以充分认知到中国及越来越多的国际型的大公司需要这样的法规服务,因此将此事业作为终生为之奋斗的目标和理想。同时双方就中国商务特辑事项的很多细节达成共识。

另,双方就举办相关研讨会,以及合作推广行业调研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表达了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望。

张海涛总经理受到邀请参加明年7月24日举办化学工业日报上海记者站成立10周年的庆典。届时将有中国,日本及欧美的大型公司参与并由特邀的领导演讲。

会谈结束后,化学工业日报社(上海)的负责人与OCI的总经理及主要部组负责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共进晚餐。

 

北京正智远东.jpg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