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国外某知名药厂国内研发部与业务部拜访OCI

时间:2014-11-21 14:37:28  来源:  点击数:
 
2014116日,国外某知名药厂国内研发部门吴主管及业务部门肖经理前来拜访OCI,对进口食品添加剂及功能性食品进行征询经验意见及可行的有效办法。OCI总经理及食品部成员接待了客人。在会议室对该公司遇到问题,OCI总经理及食品部都做了针对性的解答,并对之后的各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OCI的服务及食品部的专业性得到了肯定。
 
OCI已经成立了8年,在这8年中对各项业务有非常多的经验,可以帮助各经营范围的公司解决相关问题。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