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著名化学品外资公司农化部门领导拜访北京正智远东公司

时间:2014-10-11 10:10:37  来源:  点击数:

近几年来,申请肥料增效剂和添加抑制剂氮肥的产品不断增多。含硝化抑制剂、脲酶抑制剂等成分的氮肥已被较广泛应用,科学评价该类产品性能特点、安全性和有效性尚缺乏技术规范要求。
    2014年10月10日,该化学品外资公司的徐总监、陆经理等一行四人来到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iental Chemical Information Co., Ltd., 以下简称为“OCI”)。OCI总经理和农化部成员接待客人,并就该公司预在中国进行登记申报的两类氮肥增效剂的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洽谈。
    会上OCI总经理David向徐总监介绍了我公司以及农化部在登记申报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之后,OCI总经理David和肥料登记专员Alice对徐总监、陆经理等提出的相关技术和费用等问题,比如新产品的试验方法、试验单位的筛选、登记周期、产品特定的使用区域等,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回答。
    最后,双方确定彼此的联系人,并将根据产品的详细信息提出登记建议书。之后,双方留影纪念。
 

20141010--合影-1.jpg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