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美国CL公司拜访北京正智远东公司

时间:2014-08-01 11:46:10  来源:  点击数:

7月22日,美国CL公司东北亚区经理和国内代理商一行两人来到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iental Chemical Information Co., Ltd,以下简称为“OCI”),就进口肥料登记问题与OCI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CL公司成立于1975年,一直都以“通过更好、更环保的农业生产,改善全球人民的生活”为己任。作为农业和畜牧业用创新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兼先进理念的坚定推行者,CL公司的研发活动旨在在坚持环境管理的基础上,为农民提供安全、高效的产品,以帮助他们提高农作物产量和质量。

随着国外肥料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对进口肥料的登记管理越来越严格。在此大背景下,国外企业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此次拜访前,CL公司国内代理商已把此次想要申报的产品发给OCI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产品分析。会谈期间,CL公司东北亚区经理还就“产品以什么形式登记”、“已经登记的产品如何变更”等一些申报的专业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OCI总经理张海涛先生向两位客户赠送了公司8周年庆典的小礼品。


 Cytozyme-Laboratories,-Inc.jpg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