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美国DT公司拜访正智远东公司

时间:2014-07-02 11:14:16  来源:  点击数:



6月24日,美国DT公司国际注册部门经理、中国市场营运总监及经理一行四人来到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iental Chemical Information Co., Ltd,以下简称为“OCI”),就化妆品与食品的注册、进口等问题与OCI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据DT中国市场营运总监Micheal Carson介绍:“多年以来,公司一直致力搜寻最优质的原料,采用一系列严谨的测试,以期生产制造出品质更高的精油。此外,公司还以专业的态度,和一流的医院、医生、科学家等密切合作,以为全世界提供令人信服和推崇的精油。随着市场的飞速发展,公司现已在澳洲、台湾等地区建立了分公司,中国分公司也刚刚成立。因此,公司非常需要与了解中国相关法规的企业进行互动。”

“的确,随着消费者对于化妆品卫生质量和使用安全的担忧,化妆品的注册与进口问题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能够提供化妆品成品和化妆品新原料等化妆品的申报登记注册工作。”OCI总经理张海涛先生介绍称,“时至今年的6月26日,公司已走过了8个年头。目前,公司已建立起一支优秀的申报、注册服务团队,形成了一套完整、缜密的服务流程与公司审核制度,与各类测试机构以及国家相关管理部门建立了稳定、和谐的互动关系。”“通常来说,化妆品成品主要包括授权书备案、产品检测、药监局受理、技术审评等流程。公司此前已为多家公司提供过化妆品领域的申报登记注册服务,拥有丰富的经验。”OCI化妆品业务负责人孙彦娜女士进一步补充道。

此外,双方还就食品的申报登记注册进行了交流。

 

IMG_2198.JPG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