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正智远东拜访三菱化学北京公司

时间:2014-06-25 11:00:44  来源:  点击数:

 6月20日,中国化学品法规管理的推动者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iental Chemical Information Co., Ltd,以下简称为“OCI”)总经理、商务公关负责人一行三人拜访了三菱化学控股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三菱化学”),并就化学品申报登记注册工作与三菱化学环境安全品质保证部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并交换意见。

据三菱化学环境安全品质保证部、技术咨询部袁仕正主任介绍,三菱化学历来重视化学品的合规工作,随着中国相关国家标准的出台,公司需要实时更新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MSDS)数据库,以满足中国最新法规的要求。同时,袁主任还指出,混合物的申报登记注册、配合三菱下属公司进行化学品的申报登记注册等也是公司以期解决的一些问题。

“我们能够提供有毒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和新化学物质等各类化学品的申报登记注册工作。”OCI总经理张海涛先生介绍称,“时至今年的626日,公司已走过了8个年头。目前,公司已建立起一支优秀的申报、注册服务团队,形成了一套完整、缜密的服务流程与公司审核制度,与各类测试机构以及国家相关管理部门建立了稳定、和谐的互动关系,已为巴斯夫、阿什兰、阿克苏诺贝尔等公司提供过专业、高效的申报登记注册服务。”

此外,双方还就食品包装材料的申报登记注册进行了交流。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