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参加肥料登记标准宣贯会

时间:2014-06-03 14:20:59  来源:  点击数:

 

2014年5月27日,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农化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了由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中国植物营养与协会、中国农协会主办的肥料登记标准宣贯会。

本次会议培训内容主要是宣贯肥料标准,培训肥料登记知识。参会主要讲解的老师有:1、王旭老师--负责肥料登记目录及管理要求的讲解;2、闫湘老师--负责肥料标准解读和肥料登记申请的讲解;3、孙蓟锋老师--负责检验合同和符合性判定的讲解;4、刘蜜老师--负责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检验要求概况;5、范洪黎博士--负责方法标准及计量检验的讲解;6、刘红芳老师--负责肥料登记效果试验和评价的讲解;7、保万魁老师--负责肥料登记标签管理规范的讲解;8、郭倩老师--负责肥料登记和常见问题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OCI农化部掌握了国家肥料登记政策的最新资讯,强化了专业知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肥料产品登记服务。

 

 

QQ图片20140603154444.jpg

     王旭老师--负责肥料登记目录及管理要求的讲解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