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肥料登记合规服务获肯定

时间:2014-05-16 11:01:37  来源:  点击数:

近日,从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CI)传来消息,该公司为巴斯夫公司提供的进口微肥在中国市场的登记代理服务进展顺利,目前肥效测试相关工作已启动。专业实力得到客户认可。

北京正智远东是一家专业为国内外肥料企业提供肥料登记证代理和技术支持服务的咨询服务机构。从2011年开始为国外企业提供在中国境内的进口肥料登记。2012年7月,该公司与巴斯夫 公司签订了进口微肥登记代理协议,并负责该公司产品相关肥效测试的委托安排工作。

该公司总经理张海涛表示,我国肥料市场管理日趋严格,国内外贸易往来日趋紧密,对肥料生产企业规范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肥料企业亟需数据测试、项目监管、风险评估方面的专业服务。为契合行业需求,公司致力于各种肥料登记证代理和技术支持服务,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力求为肥料企业在法律合规服务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据了解,北京正智远东为肥料企业提供的肥料产品登记服务项目包括:相关登记政策、方法咨询,临时登记,正式登记,毒性试验,市场调研,田间试验,标签设计,续展登记等。合作过程中全程负责列资料目录、审核企业资料、撰写相关登记文件、审核试验报告、登记资料中所需资料翻译(中英文互译)、实验方案沟通,试验费支付过程中产生各项费用核算等。



肥料登记服务咨询

全国免费电话:400-860-7556
热线: 010-68091928/68091910, 18611397599
邮箱:oci.services@oci.net.cn  david.chang@oci.net.cn
咨询QQ: 1460870503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