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第16号令公布了《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

时间:2019-08-30 22:24:38  来源:  点击数:

 

《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已于2019年7月30日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19年第11次局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9年10月1日起施行。《规定》作为一部规范所有市场监督管理(包括化妆品、药品、知识产权)行政许可事项的程序性规章,通过一般性、通用性的程序规范,将进一步促使市场监督管理各项行政许可有统一的基本规则可循,为市场监管全链条监管提供支撑,形成监管闭环。  

此《规定》完善了化妆品行政许可程序,细化了准入程序,补充了退出程序、明确了听证、送达程序。作为化妆品成品和新原料的专业服务商,OCI会不断跟进法规变化,协助企业进行产品合规分析。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北京正智远东(OCI)

电话:010-68091928/680919109(北京),021-60150661(上海)

微信:17181187180

邮箱:cindy.oci@oci.net.cn(北京),ziggy.oci@oci.net.cn(上海)

网址:http://www.oci.net.cn

 

相关新闻链接:http://gkml.samr.gov.cn/nsjg/fgs/201908/t20190827_306286.html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