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生态环境部《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即将截止

时间:2019-08-02 00:30:32  来源:  点击数:

 

终于在2019年7月9日,中国生态环境部发布《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开始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到2019年8月16日。“修订征求意见稿”主要遵循简政放权和问题导向原则,在保障环境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优化调整申请类型设置,减少登记数据要求,优化登记后报告要求,完善列入名录程序等,并集中管控高环境风险的新化学物质。

为了便于大家了解“修订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变化情况,可参考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独家分析:《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与现行7号令比较,以及更多我们曾经的各类信息发布,将便于同行友人在对比中了解这一法规的历程和发展。

为在企业间交流便利,近期互动交流的热线电话为:010-68091928-8009, 如果需要请大家拨打。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