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中国国际涂料展2017.11.15~11.17

时间:2017-11-18 21:58:36  来源:  点击数:

 中国国际涂料展自1996年开始举办,目前每年在上海和广州交替举行,深受全球业界高度重视和评价。CHINACOAT2017,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涂料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举办时间2017年11月15~11月17日。为期三天的展会,观众可找到需要的供应商及产品,更通过现场技术交流,从业内专家观点和经验中了解前沿技术的应用及行业发展方向,核心化学更是在此次展会新产品市场拓展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提升。

 
 
QQ截图20171130223635.jpg
 
涂料展展出毛面积达85,000平方米,共有E1 - E6 / W1 - W3 9个展厅,参加的企业有中国、印度、德国、法国等31个国家的1,145个企业,其中约有13家韩国企业。 其中,包括DO Paints,Cenotec,世昌化学株式,社,Chemirex,PanaX color,八共根P&ID,Zincotec,ACE&E,Jeil,DAEMI,MS chemical, KEUMJUNG等企业,包括涂料、食品接触涂料、聚合物、机械原材料等领域。也包括KEMP(韩国化学物质协会),KITA(韩国贸易协会)。
据了解,这些企业中,多数在中国是有代理商的,他们将产品通过这些代理商进口并在国内销售。同时,也有部分企业也对于合规方面是有一定了解。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