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2017年第一季度食品接触材料申报受理情况

时间:2017-03-31 18:01:44  来源:  点击数:

 2017419日食品接触材料国家标准将陆续实施,管理日趋完善。对于食品接触材料新品种的判定提供了更加明确的依据。自20171月起至今卫计委已经受理了8个产品(1个国产产品,7个进口产品),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00%2016年第一季度受理数量为1)。受理产品基本信息如下表。详情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官网。

 

产品中文名称

申报类型

使用范围

丙烯酰胺,二烯丙基二甲基氯化铵,衣康酸和丙烯酸的共聚物

添加剂新品种

对苯二酚

添加剂扩大使用范围

涂料

4,4-亚甲基双(2,6-二甲基酚)与氯甲基环氧乙烷的聚合物

添加剂新品种

涂料

氯甲基环氧乙烷与4,4-亚甲基双(2,6-二甲基酚)和对苯二酚的聚合物

新树脂

-

2-丙烯酸-2-甲基与对苯二酚、氯甲基环氧乙烷、苯乙烯、2-丙烯酸乙酯和4,4-亚甲基双(2,6-二甲基酚)的聚合物与二甲胺基乙醇的反应产物

新树脂

-

N,N,N-三甲基-3-[(1-氧代-2-丙烯-1-)氨基]-1-丙基氯化铵与乙烯胺和丙烯酰胺的聚合物盐酸盐(1:1)

添加剂新品种

乙烯与丙烯和1,4-丁二醇二甲基丙烯酸酯的聚合物

新树脂

-

4-[(2-羟基-6-磺基-1-萘基)偶氮]-苯甲酸锶盐(2:1)

添加剂新品种

塑料

 

OCI将持续关注食品接触材料的相关动态并与大家分享!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