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叮咚!2017年食品添加剂新品种和食品添加剂扩大使用范围的公告新鲜速递

时间:2017-03-08 15:46:13  来源:  点击数:

叮咚!2017年食品添加剂新品种和食品添加剂扩大使用范围的公告新鲜速递.jpg

 

2017年2月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 2017年第1号公告新鲜出炉。此次获得公告的食品添加剂新品种为碳酸铵,而我司是该物质在中国申报的法规咨询代理方,该申报历时一年零2个月,获批速度相对较快,这和申报企业的积极配合,以及OCI团队在法规服务方面积累的充分的经验不无关系。

碳酸铵作为膨松剂用于饼干的生产,且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同时公告了9种食品用香料新品种,分别为6-甲基庚醛、N-(2-异丙基-5-甲基环己基)环丙基甲酰胺、4-羟基-4-甲基-5-己烯酸γ-内酯、糠基2-甲基-3-呋喃基二硫醚、4-癸烯酸、 2-(4-甲基-5-噻唑基)乙醇丙酸酯、4,5-辛二酮、5-羟基癸酸乙酯、己二酸二辛酯。焦亚硫酸钠扩大使用范围用于蔬菜罐头中作抗氧化剂,和葡萄糖酸-δ-内酯扩大使用范围用于稀奶油中作酸度调节剂也在公告之中。

OCI将一直致力于推动食品及相关产品在中国的合规进程,成为您最专业的法规顾问!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