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美国马里兰州限制在水暖材料中铅定义

时间:2012-06-01 10:55:37  来源:  点击数:

美国马里兰州最近通过几项措施,旨在更改水暖材料中“不含铅”的定义。含铅允许浓度由水暖材料的性质决定,且该含铅允许浓度于2012年10月1日起生效。

 2012年4月10日,马里兰州州长将第1268号众议院议案签署为法律,以限制在管道设备和装置,水管、水管配件中使用铅1。该新法规(第143章)的立法目的。
     如果联邦政府修订安全饮用水法,允许对管道设备和装置,水管、水管配件实施更为严格的不含铅认证标准。若按加权平均铅含量计算,须明确是哪种水管、水管配件,管道设备和装置的铅含量该新法规将于2012年10月1日生效,其重点归纳于表1中:

物质
范围
要求
生效日期
焊料或焊剂
≤0.2%
2012.10.1
个人管道设备和装置
≤4.0%
个人水管与水管配件
≤8.0%
符合美国联邦安全饮用水法案(42 U.S.C.A 条款300g-6(e)) 规定的管道设备和装置2以及??用于个人饮用或烹饪供水的水管,水管配件,管道设备或装置的浸湿面的加权平均值CCC认证
≤0.25% (加权平均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