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俄罗斯提议建立化学品安全信息综合数据库

时间:2012-05-31 09:21:17  来源:  点击数:

在2012年5月21日俄罗斯喀山举办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化学品相关会议上,俄罗斯发起了建立Apec化学品安全信息综合数据库的行动,以期通过该行动为工业界和监管者提供可靠的参考数据,并促进联合国GHS下化学物质分类和标签信息的使用以及促进地区间的贸易和合作。 

俄罗斯认为建立上述数据库将会对缺少化学品安全数据的中小型企业(SMEs)带来很大的帮助,而完善的GHS系统也将促进国际间的贸易往来。需要强调的是综合数据库的建立将需要Apec经济体与联合国、OECD以及其他组织机构的类似项目资源进行密切合作,因此需要由来自Apec经济体、OECD化学委员会以及其他相关机构的专家组成工作小组,从而推动化学品安全信息综合数据库的建成。

 此外,俄罗斯也建议在2013年举办国家、地区和国际间的化学品安全数据资源相关的会议以增进各方合作并达成一致目标。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