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REACH卷宗符合性审查将优先针对PBT和CMR物质

时间:2012-05-31 09:11:22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5月23日,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第七届利益相关者会议在赫尔辛基开幕,ECHA预计到2013年5月31日止将会有3551种物质提交注册:866种物质在2010年已经进行了高吨位注册;在剩下的2685种新提交注册的物质中,ECHA已经确定 1919种物质拥有领头注册人,141种物质已经被注册,剩下的746种物质领头注册人情况未知。在会议上,ECHA官员要求担任领头注册人的企业允许ECHA公开他们的身份。

从23日的会议内容可知,ECHA在进行REACH卷宗符合性评估方面采取了新的策略,与安全使用物质直接相关的卷宗元素成为重点评估对象。过去,ECHA的目标是在2010年为5%的注册卷宗进行完整的符合性审查。ECHA表示这个审查行动仍将继续下去,此外还会优先考虑特殊节点。包括特殊卷宗节点的评估,这些卷宗包括可持续性、生物可蓄积性和毒性(PBT)物质和致癌、致畸、具生殖毒性(CMR)物质。

来自ECHA的高级评估研究员George Cartlidge表示,这将导致注册者收到更多关于卷宗质量的草案决议。据悉70%的卷宗因为质量方面的忧虑被挑选出来面临审查,挑选的标准包括单独提交的卷宗以及缺少化学品安全报告(CSR)的卷宗。他同时提醒企业,因为ECHA需要制定较多的草案决议,恐怕在30天的评论期内将无法与所有注册人进行直接的交流。建议企业要尽早主动的更新卷宗,避免面临进入类似的决议程序。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