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境外登记服务 > 菲律宾新化学物质登记服务

菲律宾聚合物豁免(Polymer Exemption)申请实践经验分享

时间:2016-11-24 20:54:21  来源:  点击数: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CI)已协助客户获得多个菲律宾环境和自然资源部-环境管理局(DENR-EMB)批准的聚合物豁免(Polymer Exemption)登记证。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在大量的申报项目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正在为客户在菲律宾的申报工作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现将聚合物豁免申请的实践经验进行分享。

1. 申报人:

        ·  菲律宾当地的进口商。

2. 申请条件:

        ·  所有单体都已列入PICCS;或新化学物质单体含量小于或等于2%。

3. 需要递交的信息

        ·  申报企业信息

        ·  聚合物信息:化学名称、CAS、单体信息(单体名称、CAS、百分含量、是否列于PICCS)。

        ·  产品信息:SDS、100%组分信息

4. 申请方式:

        ·  非在线申请,提交纸质材料。

5. 审批时间:

        ·  20个工作日。

6. 注意事项:

        ·  如单体中含有优先化学物质(Priority Chemical List-PCL),则不能申请聚合物豁免。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