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化学品服务 > 危险化学品登记

危险化学品登记新系统解决方案_危险化学品申报_【北京正智远东】

时间:2016-08-28 16:14:43  来源:  点击数:

★ 危险化学品新系统解决方案

危险化学品登记新系统于2013年5月2日上线,新系统新版登记系统增加了申报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重点监管危险化工工艺的功能以及登记复核、登记变更等功能模块,登记数据将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支持。

同时,新系统对于危险化学品分类、数据及数据来源、MSDS和标签等都有更严格的要求。很多企业(尤其是进口企业),在新系统的填写中,会遇到诸如分类不准确、理化数据不全或者来源不清晰、MSDS和标签不符合国标要求等问题,导致登记办公室审核时不通过。对于企业遇到的此类问题,OCI将为您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

★ 中国危化品法规体系

●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工作场所安全使用化学品规定、危险品鉴别、分类登记等。 

★ 危险化学品登记

2011年3月11日,发布《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新条例自2011年12月1日起实施行。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NRCC-MEM)承担全国危险化学品登记及管理工作。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危险化学品登记办公室,承担本行政区域内危险化学品登记及管理工作。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口企业,应当向当地危险化学品登记办公室办理危险化学品登记。

★ 危险化学品登记范围

● 列入《危险化学品目录》的化学品

● 未列入《危险化学品目录》但经鉴定属于危险化学品

★ 登记企业类型

● 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和进口企业需要登记。

★ OCI危险化学品登记服务 

● 设计符合中国GHS要求的标签

● 制作符合中国GHS要求的化学品安全数据表SDS/MSDS

● 现有SDS/MSDS/标签检查

● 代理企业进行危化品登记

● 代理企业进行危化品环境管理登记


危险化学品登记新系统相关问题答疑

热线: 010-68091928/68091910, 18611397599

邮箱:oci.services@oci.net.cn, david.chang@oci.net.cn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