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化学品服务 > 土壤修复方案设计

OCI土壤修复服务介绍_污染场地修复流程

时间:2015-01-14 09:17:56  来源:  点击数:

1、污染场地修复流程:

疑似或发现场地有污染—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专家论证调查评估报告—环境保护局批复—修复方案以及工程设计—环境保护局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保护部或者发改委批复投资)—(招投标)—修复工程实施—修复工程监理—修复工程验收

2、我们的服务:

明确业主需求—组织专家现场咨询和论证—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3、我们的团队:

拥有由毒理学家、环境生态学家、化学家、生物学家、人体健康和环境安全风险评估科学家等多学科科学家的专家团队。我们会根据您的场地类型、场地条件,污染类型等不同的情况,充分考虑您的时间,成本和修复效果的综合需求,给您提出初步判断及相应修复的可行技术路线,为您量身定做土壤修复方案。提前让您对修复全貌做到心中有数。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