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化学品服务 > REACH合规

ECHA最新动态:在档案评估过程中考虑吨位范围的变化

时间:2022-07-28 15:53:14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7月27日ECHA发布以下内容在ECHA将决定草案传达给公司后,降低 #注册 吨位的公司需要证明其物质的数量。现在可能会考虑对注册人吨位范围信息的更改,直到已将通过的档案评估决定传达给此类注册人为止。此更改遵循上诉委员会的决定。需要吨位范围信息来确定公司必须满足的信息要求。

如果注册人希望 #ECHA在收到档案评估决定草案后考虑对其吨位范围的更改,他们需要将此通知机构并更新他们的档案。如果他们将吨位范围降级,他们还需要提供证据,证明他们在上一个日历年进口或生产的物质的数量。一旦通过的 #档案评估 决定传达给注册人,他们必须满足决定中概述的所有信息要求,无论之后可能发生任何吨位范围变化或停止生产

企业应参照ECHA变化信息,并持续关注ECHA发布消息,保证产品的合规性。

北京正智远东(OCI)提供化学品合规技术服务16年,将持续以5A服务承诺,竭诚为化学品经营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为合规登记与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原文链接:https://echa.europa.eu/news-and-events/news-alerts/all-news

关键词:#注册#ECHA#档案评估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