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化学品服务 > OCI-化学品经验分享

菲律宾化学品合规攻略

时间:2023-12-22 18:04:05  来源:  点击数:

法规依据:菲律宾有毒物质和危险核废物管控法案(简称R.A.6969)DAO 1992-29

 

菲律宾主要化学品名录:菲律宾现有化学物质物质PICCS、 优先化学品清单PCL 与我国有毒化学品相似、化学品控制令CCO(石棉、镉、致癌类物质)

 

申请人资格:只有菲律宾当地的进口商/生产商才可申请

 

PMPIN

一、 PMPIN

(一)申报条件

·简易PMPIN:已列入美国、欧盟、韩国、日本、加拿大或澳大利亚化学品名录但未列入PICCS的新化学物质或者已完成正式注册;

·详细PMPIN:列入PICCS美国、欧盟、韩国、日本、加拿大或澳大利亚化学品名录或者完成正式注册;

(二)申报要求

简易PMPIN最低数据要求

理化:

健康毒理学:

生态毒理学:

熔点

急性经口、经皮、吸入(待定)

鱼藻溞三项水生毒性数据

密度

皮肤刺激

快速生物降解

正辛醇水分配系数

眼刺激

 

溶解度

皮肤致敏

 

备注:数据来自文献,进行说明数据来源。(引用欧盟网站数据、权威官方网站数据)

详细PMPIN数据要求

符合OECD-GLP资质要求的理化、健康毒理学和生态毒理学测试报告;

PMPIN申报信息

 经签字公证的PMPIN申请表

 进口商证件(Business Permit,SEC Certificate,PCO Certificate)

 纯物质SDS—(新化学物质的SDS)

 产品100%组分信

 CBI表格以及相关信息

(三)申报审核时间

简易PMPIN90个工作日;

详细PMPIN120个工作日。

 

二、 聚合物豁免

(一)申报条件

1.1聚合物中所有单体均已列入PICCS

1.2聚合物中新单体或者新反应体的重量比小于2%

1.3聚合物(新化学物质)中重量比最高的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单体均为PICCS中现有某一聚合物的单体

1.4符合低关注度聚合物PLC

(二)申报要求

聚合物豁免(Polymer Exemption)申报信息

 经签字公证的聚合物免申请表

 进口商证件 (Business Permit,SEC Certificate,PCO Certificate)

 授权信;

 GPC报告—谱图及解析、分子量详细数据都应包含

 聚合物单体信息—单体名称、含量、CAS号、是否列入PICCS的等相关信息列明;

 符合聚合物豁免条件证明—GPC、单体信息、结构式,整理成正式文件;

 产品100%组分信

 产品SDS

 CBI表格等

(三)官方审核时间

聚合物豁免:20个工作日。

 

三、 小量进口许可 (SQI)

(一) 申报条件

1.1产品中新化学物质生产/进口量<1吨/年

(二) 申报要求

小量进口许可 (SQI)申报信息

①经签字公证的SQI请表

②进口商证件(Business Permit, SEC Certificate,PCO Certificate)

③产品100%组分信

④产品SDS(列出)

CBI表格等

 上一年进口情况(SQI Renewal):进口数量、转移下游加工者的数量、剩余库存;

备注:证书有效期1年,到期renewal申请,共计申请5次。

(三)官方审核时间

小量进口许可:20个工作日。

 

四、 PCL豁免申请

(一)申报条件

当化学物质或者混合物中PCL(优先控制化学品)组分含量小于或等于1%浓度,可以进行PCL豁免申请。

(二)申报要求

>申请信Letter-request  EMB写申请信;

>申请表

>SDS

>产品100%组分信

>化学品管理计划。

(三)官方审核时间

PCL豁免申请20个工作日。

 

五、 CBI信息提交

SQIPMPINPCL豁免邮件提交到chemicals@emb.gov.ph,还未实现通过OPMS链接提交,说明申请号提交保密信息;注明申请号和进口商,与申请信息完全对应或匹配;

聚合物豁免:通过OPMS链接提交

CBI补正信息会通过申请人的系统发送补正意见;

 

六、合规攻略

优势与经验: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6月,是一家专注于化学品管理的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成功申报数次菲律宾化学品合规项目,主要负责物质信息提供与鉴别、实验数据分析的机构之一,不断发展成为行业的引领者,拥有全面的资质、核心技术、优质服务等获得了公众的一致认可,助力企业产品合规。

代表性案例:时至今日,我方公司协助世界500强公司完成菲律宾化学品合规申报,包含小量进口许可申报、聚合物豁免申报、简易PMPIN申报、详细PMPIN申报、PLC物质申报、CBI信息提交等工作,帮助企业完成化学品出口合规申报工作。

申报流程:

Snip20231222_1.png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将持续以5A服务承诺,竭诚为化学品经营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为合规登记与产品安全保驾护航。关于化学品合规方面,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沟通交流。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